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十五岁的我们

作者:张彩云  作文来源:山东省肥城市仪阳中学六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13-2-6  
内容摘要:十五岁的我们作文指导教师:赵衍栓

十五六岁的年龄,说成熟也不算,说幼稚也不行,就是这样一个青黄不接、令人纠结的年龄。我们被贴上很多标签:叛逆、冲动、不羁 、迷茫、颓废、盲从……谁也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这些加在十五六岁的少年身上——貌似我们90后是社会公认的动乱分子。但又有谁知道呢,在我们这个年龄,都拥有别样的天空。

我承认,我们贪玩。但这并不意味着不思进取。虽然我们都“长大了”,但心里存着那份纯真美好。有时看到幼稚园的小孩子嬉闹,心中不免羡慕起来;那就是曾经的我们啊!十五六岁的年龄,不应只淹没于书海,最终只拿xx毕业证得自己惨淡的青春做个见证。我们要像鸟儿一样自由!

都说这个年龄的人太虚伪,但你们何尝明白我们才是最真?那些大人,才是真正的虚伪,君子世故,在名利场上摸爬滚打,待摸去所有棱角后又来说我们“虚伪”,不是很可笑吗?我们涉世未深,仍然执著相信着这个世界,把真心,真话全部吐露。但是这一切换来的是什么?要么是“虚伪”,要么是“傻x”!若真的虚伪,也是被社会所逼!

其实我们这个年龄很需要被人理解、被人懂。有句话说得很好:“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却笑着笑着就哭了。”真的,我们常常会有难以排遣的苦涩,我们需要有“糖”来给生活调一下味儿,而这“糖”便是理解。很多家长也许不赞同孩子聊天,但我觉得,那样是一种倾诉的方式,不论有多大的痛苦,只要有人愿意为你倾听,总是好的。

在我们这个年龄,有一片你们不懂的天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