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青春无悔

作者:习明鹏  作文来源:云南省巧家县马树中学72班  更新时间:2013-4-8  
内容摘要:青春无悔作文指导教师:黄通芳

生命是一条很长,很长的路,而十几岁的我们正走着这一段叫做青春的路途。青春的我们独立,我们追求自己的个性,我们有自己的见解,我们爱用自己的泪水与汗水铺成人生路。也许,在那昏暗的十字路口,我们会迷了路,分不清黑与白。但是请给予我们一定的时间,我们会让暴风雨洗濯我们那或许会被玷污的心灵。我们依旧会把握这青春年华,让梦想的光芒永久闪烁。

青春里,有我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影,有听着音乐悠闲的散步,在灯光下奋笔疾书,在温暖的阳光里看书的我……青春里的我,已不会像孩童时那样稚气未脱。我依然会在成长的路上碰到荆棘,遇到挫折,但我已经有勇气去面对一些事情的不完美或者遗憾。成长里一定会有些事情让我难过,但我知道自己是阳光的,我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我还有很多机会去体验生活的美好。

青春期的感情,那就是没有理由的喜欢,没有理由的哭泣。朦朦胧胧,满怀期待的想去触摸,但又害怕受到伤害。因此,大人们在我们之间画了一条分界线。曾经尝试去越过,却被那界外的刺划破了手,以至在那右手边的界上便又多了一条血界。又一次尝试去越过,却闻到了一阵阵青春的芬芳,似薄荷般,清新淡雅。就是在这一次次的尝试中,我们才懂得了什么该爱,什么不该爱。在这情感的漩涡中,相信我们,我们会把握好风标,收拾好心情,突破那重重风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睁开迷惘的双眼,望着眼前模糊的一切,嘴角掠过一丝苦笑。伸出双手,撑起了沉重不堪的身体,又蹒跚、摇曳在风雨中。游离在忧伤的空气里,独自聆听青春之歌。我的一贫如洗却又富丽堂皇的青春,我的无比苦涩却又十分甘甜的青春,给了我最特殊又最平凡的感受:告诉我青春一过不再有,告诉我不管现实多么残酷也要等待明天的太阳升起,告诉我就算全世界都黑暗了也要燃起蜡烛般的青春之火。再那些抑郁苦涩的日子里,是青春给了我希望,是青春给了我些许的温暖。
青春,有时会让我感到些许惆怅。关于未来的梦,能否实现?在路的前方,有一些我无法预知的东西在等着我。但是,青春无悔,这样想着,我便会觉得阴影是那么微不足道。所以我决定收藏美好,把伤痛遗忘。想着,我不禁嘴角上扬。“嘿,你想什么呢?笑得那么开心?”一个同学推推我。我回神,又笑了笑:“慢慢猜吧!”也许只有我知道,那是我,关于青春无悔的随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