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个人空间

作者:党春燕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2-7  
有关个人空间的作文 关于个人空间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浪漫的蓝色背景下,有星星在唱歌;唯美蓝色的天空中,有回忆在闪动......

那是我蓝色的梦,梦中,有你,有我,也有他;梦中,有酸,有甜,也有辣;梦中,有清澈的小溪,有美丽的摩天轮,也有满天的流星雨......

一切犹如粒粒细沙,穿过沙漏,穿过指缝,转瞬即逝,留下‘‘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的遗憾,唯独不留遗憾的事我那个小小的空间。

我的空间是蓝色的日记本,里面记录着我们的传奇。除了我们,没有人知道里面是什么。

那些大大小小的事,谁也没有去告诉老师,让这些快乐与不快乐,难忘与不难忘,成为一段忘却却难以忘怀的历史吧!就像在太平洋的深处,谁也无法预测,到底还有多少鲜为人知大事沉浸在波澜壮阔的大海之下,用波涛去完成他们最悲壮的祭奠。

我的空间是蓝色的地球,里面有着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朋友伤心时你要去安慰他,鼓励他,让他开心,让他振作;朋友高兴时,你要陪他开心,陪他大笑,陪他一起快乐的唱歌。在你的眼里,他就是你的‘‘大老板’’,你要对他‘‘趋炎附势’’。但在这个过程之中,你也收获了丰硕的友谊之果,这就是收获,也是不可轻得的财富。

我的空间是五彩斑斓神秘的线,‘‘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的美好时光,装点了我的空间,我的梦。这是一个神奇的梦,梦中,有碧蓝的大海;梦中,有自由自在的我们;梦中;更有我们山么,山盟海誓的约定......这些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属于我们异次元空间一点一滴的美好与快乐的时光,都是秘密中的秘密。

我的空间之中的浪漫色彩,柔和仿佛余光,清澈如若一捧清泉,美妙动人。以上就是我的个人空间,你的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