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让梦起航

作者:贾雨榕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1-2  
有关中国梦的作文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梦,像点点滴滴如散落在沙滩上的沙石贝壳,我时而拾起一两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出一份梦想,蹲下投放。中国梦,流淌在岁月。

沙滩上有这样一颗饱经沧桑的贝壳,它的上面记载着两千多年的历史:从秦始皇到习近平,从开创历史到诵读历史,从......我看到了太多太多的伟大事例,当然,也有失败的故事,不管是失败或成功,我们中国,不还是撑过来了吗?

我有一个梦,在所有中国人的心中,都拥有着同样的中国梦:希望中国富强,希望中国强大!我们都一样,都贪婪的希望自己的祖国日益强大,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难:地震,洪水,泥石流,我们都会一样的保护着自己的祖国。

我记得,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多事:我们的校园,通过国家创卫,显得格外干净,同学们都很注重校园环境,看见地上有果皮纸屑,马上就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同学们还自动帮助清洁工阿姨们打扫大街;在植树节,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去植树。这可见人们多么喜爱,多么珍惜自己居住的地方,生长的地方。我们都是环保小卫士,共同创造更辉煌的祖国。

还有,在每一次的期末考试前,同学们都将自己的语文成绩往上提,都希望自己学好国语,听说,今年高考,语文成绩提高了30分,英语成绩却减少了30分,这可见人们多么重视自己国家的语言!

我们都在努力的实现着自己的梦想,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强大,富强。我们一起为中国梦出一份力量吧!

中国梦,我的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