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昨夜流星去哪了

作者:魏萌  作文来源:泰山双语学校  更新时间:2014-10-26  
有关回忆的作文 关于回忆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回忆童年的美好时光,感慨这时光流逝匆匆

黑布织上天空,金点点缀其中,又一个静谧的夜晚来到。我坐在窗前,抬头仰望星空,见一道流星闪过,心中不觉有些惆怅,脑中也泛起了波澜:昨夜的流星去哪了,那幼时欢乐的我去哪了?童年去哪了?

金黄的田野里是谁在玩耍?是儿时的我。麦谷纷飞,我的心也在飘荡。蟋蟀是我的演唱家,蝴蝶是我的伴舞者。而那随风摇摆的麦穗是我的舞台。在这样的广大自由的天地下,我情不能自已,甚至放声高歌,不羁奔跑。但这一切,都被流星带去哪了呢?

清澈的小河边是谁再幻想?是儿时的我。水浪飞腾,我的心也在翻腾。如同来到人间仙境一般:晶莹的宝石湖上,一只只鱼天使、蛙天使在跳着圆舞曲,忘乎所以。我仿佛也被带入这行列中。一整天,一整天都这样坐着。但这一切,都被流星带去哪了呢?

清静的农舍里,是谁在放声吟读呢?是儿时的我。书声琅琅,我的心也在震颤。奶奶微笑着把着扇子,为我送去清爽的凉风;爷爷教导着我,把文学经典的魅力通通灌入我脑中,为我送去无尽的知识乐趣。那时的我笑得比春花还要灿烂。但这一切,都被流星带去哪了呢?

 唉,不能再多想了,不然泪就要洒满夜空了。只感慨为何你走时不和我道别,为何默不作声地离去,你到底去哪了?我毫不知情。

今夜,星光是如此灿烂,但一看到流星划过,感觉就恰然相反,反而牵起了一连串幸福又苦涩的回忆。

唉!聪明的,你告诉我,昨夜的流星去哪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