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美丽的家乡

作者:岳珊珊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4  
内容摘要:赞美宣传家乡----东台

我美丽的家乡----东台  

我出生在黄海明珠,生态家园、鱼米之乡----东台,这是一个美丽地方。  

春季,鸟语花香,万物复苏,颇有生机;夏季,微风细雨,稍稍炎热中透着丝丝清凉;秋季,天高气爽,五谷丰登,瓜果飘香;冬季,雪傲霜凌,银装素裹,喜庆吉祥。我的家乡,除了四季风景如画,还有古老的传说、香气扑鼻的小吃……下面我就带您参观一下我美丽的家乡吧,一定会让您留连忘返。  

听说过董永与七仙女的故事吧!传说在我们东台西溪有一湖池叫“凤凰池”,王母娘娘的七个儿常来此沐浴,后来,在这个地方有个叫董永的小伙子遇上了王母的第七个女儿,也就是七仙女,他们两情相悦,在附近的老槐树下拜天地成了亲。从此两人过上了男耕女织的生活……至今我们东台还有七仙女和董永生活过的地方的历史遗迹和地名呢,如今董永与七仙女的雕像还象当年一样美丽纯朴,令人遐想。  

被称为“天然森林浴场”的黄海森林公园是江苏沿海唯一的一座规模较大的生态林园。它东依黄海,西枕连通高速和新长铁路。公园地势平坦,四季分明,景色独特,森林覆盖率80%以上,是一块生态净土,一块观光旅游的休闲胜地,一块人与自然融合的“绿色氧吧”。公园里水杉林立,竹林清秀文雅;银杏林,千顷之上,苍翠雄健,高耸挺拔;梨林桃园,硕果累累,尝一口,清鲜爽口,沁人心脾。  

泰山寺、海春轩塔、冯道立故居、为山雕塑园、龙王庙、风电场、度假村、市民广场等景点就不再一一为您介绍了,留给您自己慢慢欣赏吧!  

“一绝天下,味溢四海”的鱼汤面您尝过吗?我们东台鱼汤面汤浓、味鲜、面挺。虽然只是区区一碗鱼汤面,但处处是考究:面条要精细,火候要适当,配料要均匀。最考究的是鱼汤的制作。鱼汤的主要原料是是鳝鱼,鲜鳝鱼加荤油反复烹炒,然后提取鳝骨加水煮烧,同时加入猪肉、鲫鱼、猪骨、姜葱等……这就是美味独特的鱼汤面,吃上一碗,那真是绝佳享受。难怪吃过的食客都说“吃碗鱼汤面,赛过老神仙”。  

…………  

听我讲了这么多,您是不是有些意犹未尽而又心动神往呢?那就赶快到我们美丽的家乡来做客吧!  

东台市时堰镇中学八(5)班   岳珊珊(指导老师   纪卫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