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一件珍品的作文

作者:杨正业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2  
内容摘要:我家的一件珍品的作文
我的家里保存着一件珍品,虽说不是很贵重的东西,却留下了我有记忆后记下的第一件事。也因为那件东西,我跟慈祥的母亲第一次吵架。那就是----一张报纸。
那天,我正在楼上写作业。打开抽屉找本子时看见了一张10年前的报纸,报纸已退了色,但上面的字还看的清。报纸上有许多作文,还有一幅漫画。我心想:这么老旧的东西还留着有什么用。顺手把他扔进了垃圾桶。
     过了一天,妈妈在楼上看书。把抽屉一开,发现那张报纸不见了,急忙问我:“抽屉里的报纸呢?”我说:“扔了。”妈妈的表情严肃起来:“扔哪了,快找回来!”我说:“不就是一张报纸嘛,大街上满地都是,随便拿一张都比这个新。”妈妈又更严厉的说:“扔哪了?”我也不甘落后说:“在垃圾桶里,自己去捡!”妈妈边检边说:“你知道这对我有多重要吗?每次都不问清楚状况,自作主张。”“这么旧的报纸有什么用,难道上面有黄金?”“你自己看!”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我看见有一片作文,上面作者的名字就是妈妈,也就是说,这张报纸是妈妈第一次发表作文后被登在上面的报纸。我顿时呆住了。
     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小胖娃”坐在一个女人腿上,那个女人正在写字。那个“小胖娃” 就是我,那个女人就是母亲。那次,母亲用发表后的稿费给我买了一件衣服。
     我看着报纸,眼睛湿润了。妈妈是那么的和蔼,却为了一张报纸跟我吵了一架,可见报纸对他多么重要,而我却不想清楚状况,就把它扔了。我是多么的笨。
     现在那张报纸依然保存在屋里的某个地方,每当我看到那张报纸,就会想起与母亲吵架,从而感到深深的内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珍品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