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作者:田驹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1-2  
内容摘要:

这个晚上,夜色浓酽得似化不开的墨,沿着每一剪屋檐角淌下。窗子开了一条缝,春的气息和月色一起洒进来,象一线灵泉。

春天,真的来了呢。静静的夜里,我听到了风浅浅的吟唱,听到了种子在泥土里迸裂,听到了小狗在低低地吠,听到了每个人心里对春的渴望。

尽管周围的夜色把我包围,但我却似乎离春天更近了,我似在与它相拥,一种暖暖的气息在我周身缠绕。

不在白天,我的目光无法触及它的美丽,我看不到鸟语花香,看不到草长莺飞,看不到阳春三月,看不到红杏闹春意,但与这夜风相遇,这一切美好的景象却在我脑海中铺展开来,形成更加鲜明的记忆。

原来,有些美,不用触及,也能感受到。

在这个晚上,我和春天在窗里约会,我看不清它较好的容颜,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她的美丽。

春天如此,生活更如此,心怀一份憧憬与美的期待,即使身处黑暗,美好也近在咫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