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做到了……

作者:熊柳  作文来源:湖南沅江草尾镇上码头中学  更新时间:2010-12-5  
内容摘要:

“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我正沉浸在自己成功的喜悦当中。

这时,外面传来了摩托车的喇叭声,还有人在外面叫我,我才停止了自己的叫声,到外面一看,原来是姐姐来了,哎,姐!你怎么来了,我若无其事的问了一句,“你老姐我来看你来了。怕你一个人在家里会学坏。”姐姐回答说。不是吧,来看我,我这么听话的孩子怎么会学坏呢,呵呵……没等我说完,姐插了一句,爸爸说让你一个人在家不放心,让我在家里陪你几天,爸爸不放心你也是对的,就说刚才吧,我在外面叫了你那么多声,你也不理我,只听见房间里你的吵闹声,只见她不停的抱怨起来,不让我有解释的机会。

姐把车子推了进来,她坐在了床上,也没有说话了,我想我现在有机会向姐姐解释刚才的事情了,事情是这样的:

由于现在是冬天,每天早晨起床和晚上放学回来都需要用灯,灯在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然而,我今天拉灯的时候,灯闪一下白光就灭了,任我怎么样拉它都不可能再放出耀眼的光芒了。它的寿命已经停了,这下我可慌了,房间里一片黑,怎么办啊,我还没梳头发,没穿好鞋子,没办法了,只好借外面的一丝丝光亮,把鞋子穿好,梳好头发,三下五除二把要准备好的东西准备好,就骑自行车直奔学校去。到了学校,天渐渐亮了,看自己的鞋没穿好,书包没理好……我可真烦。

到了放学,天又渐渐黑了下来了,怎么办啊,没有灯,我怎么写作业?要是爸爸在家就好了。我不停的抱怨,忍不住留下了难过的眼泪。这时,我想到我看过的一本书,是一个小女孩战胜困难的一篇文章,对啊!我为什么自己不能换好灯泡呢?于是,我把自行车推出来,到商店买了一个灯泡,又到邻居老奶奶家借了一根蜡烛,我把蜡烛点燃了,桌子也搬好了,一切准备都做好以后,就自己上去换灯泡,可这时,我的脚开始发抖了,我不敢,我从来都没有换过灯泡,我急……

我又来到了外面,风呼呼地吹着,无情地打着我的脸,树上仅有的几片树叶不停地响,好像在说:“你真胆小,连个灯泡都不敢换。”对啊!我胆小,我不敢换灯泡,可我不愿意做一个胆小的人,我又走到了房间,爬到了桌上,手和脚都不停的抖,灯泡也换不好,但在仿佛只有那么一秒的时间,我决定了,我一定要换好灯泡!我静下来,没有发抖,终于把灯泡换好了。此时,灯泡放出的光比世界上任何灯泡放出的光都要亮,都要耀眼!

我告诉姐,是因为我成功了。我才在家里欢呼的。

姐姐抬头看着灯放出来的光,欣慰的笑了。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成长,战胜,成功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