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景色

作者:李浩旭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5  
内容摘要:描写秋天的景色作文

在画家的画纸里,秋天是一幅悠远辽阔的水墨画,浓浓淡淡,粗中有细;在音乐家的琴声中,秋天是一首动人心弦的曲子,高高低低,缓中带急;在美食家的菜谱内,秋天是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在诗人的笔下,秋天又是一篇字里行间缠绵着乡愁的诗;那在我心中,秋天到底是什么?

我的家乡是乐清,这儿一年四季风光迥然不同。说实话,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的秋天了,那个红色的秋天!你暂时可以把乐清当做是一杯浓浓的咖啡,只有在你细细地去品尝时,才会真正感受到其间的香 淳。现在让我带你去细细品味一番吧。

红叶是秋天的孩子,一个个或调皮或可爱的小精灵,是空中恣肆的舞者。踏着秋天的脚步,在空中婆娑起舞,甘愿为秋天燃烧着自己的热情,感谢大地母亲在最美的瞬间,将它们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来。在耗尽最后的一丝生命之后,含着此生最满足,最美丽的笑容,静静地躺在母亲的怀抱里沉睡、长眠。这是叶子们为这个世界献上的最后一点色彩吧。

秋天的傍晚总是提早降临,遮掩了很多靓丽的白日风景,但也因此显露了更加美丽的夜空的脸颊——晚霞,秋天似乎为她特意妆扮过。就像有谁把一滴红墨水滴在宣纸上,那点红在宣纸上慢慢地向四周渗开,像一朵正在绽放的玫瑰花,渐渐染红了整个天空。那种有着不同层次的红,是绘画技艺再高超的画家也无能为力的。当最末一点残红终于退却,星星和月亮也相继上场了,它们相互辉映,散发出一股神奇的魔力,让人们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也许那些星星是天空的青春痘吧!也只有秋天的夜晚才可以看见天空的素颜。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乐清的秋天不是最美丽的。但在我的心中却是最好的,就算她有一丝瑕疵,不那么十全十美,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触摸到秋天的真实。

当你们有暇来到乐清,并且沉浸在乐清的秋天里,请您不要单单窝在摇摇椅里,请和我一样,端详一下秋天的模样。你必定会和我一样喜欢上乐清,还有她那独一无二的秋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