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美的音乐

作者:汪德兰  作文来源:贵州省三都县普安中学九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4/3  
有关音乐的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今年的春天来得太早了,没等过完年,树叶已等不及冒出了头,我栽种在门口的迎春花已展开了耀眼的黄色,显得格外的娇嫩,这都是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早晨,没等你醒来,窗外叽叽喳喳地声音会把你叫醒,人们的话语声会把你吵醒,射入窗内的阳光会把你的眼帘拉开,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早晨,难道你舍得闭上自己的双眼,就这么错过吗?我不会,于是我伸了伸懒腰,起床啦!
  
如果没什么事情做的话,我会独自走在乡间的麦田里,小麦的绿色已经遍地都是,小草也把山坡染成了绿色,太阳还是那么的温暖,它扫去了冬日残留的寒意。这一切是多么的和谐啊!不由得让我一屁股坐在地上,躺在大地的怀抱里,看看绿海,享受着自然的美色。阳光把我拥抱,小草把我呵护。闭上眼,静下心来,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听到不一样的天籁之音。世界的纠纷,生活的困惑,学习的压力等等都会被驱赶殆尽。
  
小燕子在田间啄泥去筑巢,在枝头上高歌,一群一群时起时落,翅膀噗噗地响。对面的山坡上,锄头起起落落,与泥土交汇发出嚓嚓的声音,有时还会碰到石头发出当当的声响。就在那小河旁边,那山坡脚下,一位老爷爷在赶着老黄牛,在田里打转,后面还有两条一大一小的黄牛在互相追赶,蹦蹦跳跳地,围绕在老黄牛身边,不时仰起头哞哞叫几声。再看看,已挣脱出寒冰束缚的小溪,肆无忌惮地奔跑,发出潺潺的声响。

这是春的早晨,这是最美的音乐!指导教师:李长文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