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春天

作者:易欣语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6/2/21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题记

春天,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为我们带来了温暖,为大地带来了生机。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大地也开始了她们的交响曲。

春雨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如丝,如雾,如烟。透着这缕缕蚕丝,世界万物如同朦朦胧胧的写意画,忽隐忽现。我最喜欢清晨雨后,绿叶上的水滴“滴—滴—”的,犹如一首美妙的乐曲,使人心情舒畅,像珍珠一颗缀连着一颗,在阳光的照射下,它又如七彩的珍珠项链一般。春天细柔的雨丝密密的斜织着,雨声便如春蚕咀嚼桑叶一般,慢慢的将白昼的余光吞噬殆尽。夏而跟春雨就不同。夏雨,就像一个行事雷历,风风火火,爱恨分明的女子。她说来就来,没有什么前奏,也没有春雨的细密,轻柔。

春风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风像一个心灵手巧的少女,用她那灵巧的双手染绿了柳枝,染红了桃杏枝头,染黄了簇簇的迎春。温暖的春风吹化了残雪,吹绿了树枝,吹蓝了天空,吹得水面也泛起了笑容。春风扑面而来,使我想起了“吹面不寒杨柳风”的诗句。每到我走在乡村的小路上,和煦的春风在悠悠地吹着,像有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我的头发和脸庞,还带着一股清新淡雅的芳香。春风带着湿润的气息,轻轻地吹过树梢,吹过田野……

春花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格式各样的野花睡醒了,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着,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看,那花蕾绽放开的粉红色的桃花,像少女露出的明媚笑脸,那冰清玉洁般的梨花,高傲地端立枝头,抬头展望那广阔的田畴,朵朵金黄的油菜花,像只只展翅欲飞的黄碟,冬憩后醒来的麦苗儿精神焕发。农民伯伯们在田间播下希望的种子,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仿佛看到了金灿灿的秋天……一阵微风吹过,花瓣随风飘了下来,就像一场落花雨,人走了进去,就好像走进了一个梦幻仙境。

我爱春天,因为她从头到尾都是新的,我爱春天,因为她给了我一种悠然自得的感觉,我爱春天,因为她的一切都很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