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从来不曾忘记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如皋初中  更新时间:2011-10-14  
内容摘要:我从来不曾忘记老师作文

九月,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九月,一个充满了金色的月份。

九月,带着秋风的微凉,带着夏日的甜蜜。九月,再夹杂着水果的芳香中,迈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走来。可是,这个九月,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舍,往日朝夕相处的同学,我从来不曾忘记的老师……

印象中,最灿烂,最迷人的微笑是母亲在我第一次讲出“妈妈”两个字时,嘴角绽开的微笑。

可,自从遇到了他,在全班鸦雀无声时,高高举起自己的手,看着那抹微笑,仿佛让人漫步在百花园中,尽情沐浴着春日才有的阳光,尽情吮吸着百花的芳香,蝴蝶在身边飞舞。老师你知道吗,你的微笑,有一种魔力,总是让人沉醉在这其中,总是让人无法自拔,我们会不自觉的跟着你走。那抹笑,让我记忆犹新。

考试后,你把我的作文反反复复做了好几次修改,郑重的给我打了一个分。下课后,你让我去办公室找你,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双腿像灌了铅一样,艰难地向办公室走去,往日沿途的风景早已不再那么亮丽,在办公室门口徘徊了好久,喊了声“报告”,缓缓地走了进去,办公室十分安静,老师还是在埋头批改作业,桌上的东西很少,一只黑笔,一只红笔,一部电脑,剩下的就是作业。老师抬头对我微微一笑,还是那抹笑,那样的亲切,那样的温暖,心头顿时轻松了很多,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明白,最经成绩下降的很快,老师温柔的看着我,一一帮我分析难点、错点,“看这一题,很明显课文没会背,要多多看看语文书,而且这些我都讲过的,没好好听是吧……”老师的话让我没有了当初的紧张与不安,反而让我觉得老师跟朋友一样,跟我谈心,交流。那些话,让我记忆犹新。

老师并不会用严厉的话来批评我们,他的眼神会说话,在不该讲话时,他只会轻轻瞪你一眼,而那眼神却好像在轻切的与你交谈,告诉你不要讲话。而你要是再次讲话的话,老师还是会瞪你一下,而这次的眼神中有着不一样的内容,而你呢,则会像只小绵羊一样,安安顺顺的认真听讲。那眼神,让我记忆忧新。

陈老师,你还记得我吗,那个不听话,长不大的我,在这里思念你,我从来不曾忘记你。

夏天带走了炎热,带走了酷暑,也带走了太多的过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忘记,师生情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