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父亲

作者:孙鑫鑫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4  
内容摘要:父亲对我的爱,我的父亲作文,父亲的作文,写父亲的作文,父亲的爱作文,我的父亲作文600字,有关父亲的作文,写父亲的作文600字

父亲像一艘船,载我在人生的汪洋大海中劈波斩浪。----题记
在我的印象中,父亲很慈爱;在我的印象中,父亲很严厉;在我的印象中,父亲又很让我钦佩。

慈爱篇

    初夏的一个夜晚,我发起了高烧,全身没有一点力气。您急忙背起我快步向村里的诊所走去。豆大的汗珠从您的脸上流下,您来不及擦掉额头上渗出的汗水,寸步不停的来到诊所。您没有休息一下,就又匆匆的去为我买药,一切安顿好以后,才气踹吁吁的走了进来。你的慈爱不禁让我潸然泪下。

严厉篇

    前几天,我与同学发生了口角,两人便动起了手。老师发现后让我叫您来,我忐忑不安的拨通您的电话,话没说几句,您便把我臭骂了一顿。过了一会,您来到了学校,刚见面,您有劈头盖脸的把我狠狠地训斥一顿,随即,重重的一巴掌又落到了我的脸上,我的脸火辣辣的,我的心在颤抖,我的眼泪在眼眶中徘徊。您转身说道:“自己看着办吧,好好想想,哼!”便头也不回的径入老师办公室。您的严厉让我追悔莫及。
钦佩篇

   记得修房子那会儿,您总是起早贪黑的在工地上忙碌,搬石块、挑水泥、搬砖块------样样都干,在烈日炎炎的下,您的皮肤被晒的黝黑,额上布满了皱纹,可您却从来没有道过一声苦你为了我们的家无怨无悔。您的吃苦耐劳让我打心眼里敬佩。

   在我印象中,您常让我感动;在我印象中,您常使我欣慰;在我印象中,您常让我钦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