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友情

作者:彭露萍  作文来源:南京市高淳县淳溪镇薛城乡臼湖村084号  更新时间:2011-10-22  
内容摘要:六年的同窗,分别时的回忆。难忘的友情作文

友情终难忘

六年的同窗使我们彼此了解,六年的同窗使我们互相关心,尽管我们分离了,但是,我不会忘记我们有过的青春年华。我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期盼,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过后的颜色;喜欢那没有唱出来的歌;更喜欢和你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我们折柳对天起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我们曾戏耍于青春校园间,那么的愉快。

我们在新年三十夜里关了灯讲鬼故事,结果一夜没合眼。

回忆着我们的友情,意外地发现原来我们曾有过如此多的美好时光。为什么以前就没有查觉。

人总在分别时才会明白对方的好,失去时才会懂得珍惜是什么。如果时光倒流,我一定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让你我之间留下更多回忆。

常常想起离别时你在我同学录上写下的那就话:“花似伊,柳似伊,叶叶声声是别离,雨急人更急。湘江西,楚江西,万水千山远路迷,相逢终有期。”

踏着皎洁的月光,我来到荷塘边。满池的荷叶,荷花,仿佛都在洁白的乳汁中冲洗过一般。池中的水静静的,衬托出荷花那亭亭玉立的身姿。她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我们的友情就如荷花一样纯洁,我们的友情终难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难忘,友情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