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宿舍管理老师

作者:曹慧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16  
内容摘要:宿舍管理老师作文,宿舍管理员作文

她,虽然不是很年轻,虽然不是很美,但是在我心中,她却永远是最美的。说起她对我影响最深的原因,还得从最近的一件小事说起。

她是我们学校的宿舍管理老师。那天,我们舍长生病请假回家了,但由于匆忙没留请假条。在那么一大排房子里,没有一间是开着门的,我们这就不用说了,因为谁愿意寒冷的冬天,门时开时闭呢。每晚她都“挨家挨户”不厌其烦地检查,大家都觉得她好烦。

那天,    当她来到我们这里时,照旧用手电筒照了几下,刚想走,却发现舍长的床是空的,就问我们还有一个人哪去了。副舍长说;“她肚子痛,回家了。”“那她有没有留请假条?”她追问道。“不知道。”本以为她会就这样走了,但她没有,而是说:“那儿有一张请假条,我去看看是不是你们的。”这时候,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笑了,我暗想到,怪不得每个宿舍都关门,这未免也太烦了吧,再说,我们在不在关她什么事啊。

过了一会儿,她又来了,问副舍长;“那你们老师知不知道 ?”“噢,她好像打电话给老师了。”副舍长也没有多说什么。她用电筒又照了几下就走了。这时,又有几个同学笑,笑这个管理老师好傻。

我躺在床上,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我不再认为管理老师烦了,而是认为她很可敬。她关心我们是她的职业道德高尚,说明她很敬业,如果她不关心我们,那当在灯灭了之后,我们从外面回来,就没有人用灯照着我们上床了,万一我们从床上摔下来怎么办,既耽误了学习,又熬了疼。总而言之,,宿舍管理老师都是为我们好,在这个漆黑寒冷的夜晚,谁愿意为我们跑来跑去的。

就因为这,她成为了影响我最大的一个人,她让我明白一个道理,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都得讲究一个责任,我们肩上挑着的都是责任。所以作为学生,我也知道了自己身上肩负着努力学习、努力打拼自己人生的责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