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亲节感恩爸爸的作文

作者:王雨婷  作文来源:如皋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2-5-19  
内容摘要:父亲节感恩爸爸的作文,父亲节作文

夜晚,街上的灯亮了,五彩斑斓的 ,好美丽!

在我一再地央求下,爸爸终于带我来到了安定广场。看,广场上的孩子们穿着溜冰鞋愉快地在人群间穿梭着,那连贯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像小天使般,令我眼红。

爸爸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慈祥地问我:“你也想溜冰吗?”爸爸的话正是应了我的心,你说我怎能拒绝呢?

我胸有成竹地穿上溜冰鞋,感觉一股激流涌上心头:溜冰?很简单嘛,我肯定能一鸣惊人,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想着,我十分自信地站了起来,学着人家的姿势迈开了“八”字步,可没想到,刚迈了一步,感觉脚底下好似抹了油一般,只听“扑通”一声,我一屁股摔在了地上,刺骨的痛立即蔓延到了全身,真疼!我咬咬牙,继续爬了起来,可老天就是要惩罚我,让我在广场上像没头的苍蝇般东撞西撞,而刚刚还鼓励我穿上溜冰鞋的爸爸此时却无动于衷。才跌了几下,我就被困难这座大山挡了回去。我一气之下脱掉溜冰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豆大的泪珠滑过脸颊:“我不溜了!”

爸爸瞪着眼睛看着快哭成泪人的我,轻轻叹了一口气,用他那宽大的手轻轻拂过我的脸颊,帮我擦去脸上的泪珠,意味深长地说:“未来的路还很长,如果这么小的挫折都能将你打败,将来遇到更大的困难,你怎么办?”说着,爸爸拍拍我的肩膀,道了一声:“去吧!”我看了一眼对我充满信心的老爸,重新穿上了溜冰鞋,心里默念着:我要坚持!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我也能像其他人那样在广场上轻松自如地一展身手了!

转过头去,我看到了爸爸,他正用那满含浓浓父爱的眼睛凝视着我,为我骄傲地竖起大拇指!我的眼睛再次湿润了,但这不是伤心的泪,而是感动的泪!

在我迷失方向时,是他点亮了一盏明灯,为我照亮前方的路;在我失去自信时,是他用温暖的话语激起我的斗志;在我取得成功时,是他告诉我不要骄傲,谦虚使人进步……

他,就是父亲节我最感谢的人——爸爸。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父亲节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