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有“四鬼”

作者:田欣  作文来源:陕西合阳城关中学初一  更新时间:2014-11-17  
有关家庭的作文 关于家庭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过着快乐的生活,可却有许多的“鬼”。

“烟鬼”——爷爷,我的爷爷可是个名副其实的烟鬼。

他要是一天不吸烟,就会觉得不自在。有次,奶奶在电视上看到抽烟有害健康的新闻,于是奶奶就逼着爷爷戒烟。爷爷无可奈何的答应了,果然,一连几天爷爷都没有抽烟。这可让我觉得有些奇怪,嗜烟如命的爷爷怎庅会说不抽就不抽了,终于,我发现了爷爷的秘密——原来爷爷为了不被奶奶发现,整天躲在房间里抽烟。爷爷,即使你藏得再深,也躲不过我这火眼金睛。说不定有一天,我就会把这个秘密告诉奶奶的。

“唠叨鬼——奶奶。奶奶这人什么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唠叨。

他整天在我耳边说:”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走路不要闯红绿灯,时刻注意安全。“听得我的耳朵都起茧。如果我的成绩一旦下降,奶奶就要唠叨,整天跟在我身后,喋喋不休的说着,好像不把我的成绩说上去,就不会罢休似的。虽然她很唠叨,但我知道他也是为我好。

“爱臭美鬼——妈妈”,都说爱美是女人的本性,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只不过她打扮的时间实在太长了。

妈妈每次出门都要打扮一番。这可苦了和妈妈一起出门的我,我等得花儿都谢了,妈妈却还在打扮。可说真的,妈妈打扮后的确显得漂亮。

“严肃鬼——爸爸”爸爸不太喜欢说话,总是板着面孔,偶尔,和我们交流几句,大笑几声。

其实,我也不喜欢和他单独相处,那样气氛会很尴尬。我希望爸爸以后不要总板着一张苦瓜脸。

这就是我们家的那么“鬼”,其实我家人还有许多“鬼”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指导教师:党艳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