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天使:妈妈

作者:梁山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1-9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它像美丽的天使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它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他像一把利剑,为我斩断一切令我伤心难过的恶魔。已经上初中了,可我还记得的母亲在我生病时照顾我,在那天,我正在写作业,突然觉得头晕晕的,我躺在床上叫着:“妈妈,妈妈……”妈妈正在洗衣服听不见我的声音,我感到很失望,突然,我看见了一个铁文具盒,我爬到那里拿起文具盒用力地摔到地上的,“嘭”的一声,妈妈一边走一边说:“发生什么事了,儿子”妈妈拉开门帘看见我躺在床上走过来抱起我说:“怎么了?”我艰难地说:“我头晕。”妈妈给我盖上被子,拿出体温计给我测体温。

五分钟后,妈妈拿出体温计,看了看吃惊地大叫:“49度!” 妈妈赶紧背起我,给我穿上了外衣,背着我去医院,在路上我模糊的看见妈妈头上已经被汗水弄湿了,后来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只觉得屁股有点疼。我醒来的时候以经到了第二的早上,我睁朦胧的眼睛看见妈妈依然在我的身边。起来后我浑身乏力,妈妈让我休息一下。中午我听见了厨房里有人在哭我走过去看个究竟,原来妈妈在哭,因为我的身体还没好。我走过去抱住妈妈说:“妈妈,别难过了我一定会好的。”

一天后我的身体好了,我又和小伙伴们玩耍,我看见妈妈瘦了很多我心里有点难过,因为这一场大病好像不是对我而是对妈妈。

是啊!人间最美好的东西就是母爱,高尔‍基说过:世界上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爱。母爱似水,父爱如山。母爱比天还高比海还深。 但你的家就是你的全部,所以要好好的珍惜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