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母的爱

作者:田致远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1-9  
有关父母的爱的作文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父母的爱不是亮闪闪的水晶,不是甜津津的蜜糖,它只是我们在悲伤的时候一句简单的安慰,只是我们在寒冷时一个温暖的怀抱,我记得有人的帆,永远也走不出那片海。

转眼已到秋天说过:父母的爱像是那一片大海,而我们则是那小小,天渐渐地凉了下来,更是阴雨连绵,让我感到度是压抑的,是寒冷的,而父母的关心却让我感到像三月春风一样温暖备至。

几件小事让我觉得父母对我是真的很好。

一: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幸福、快乐,我的父母也不例外,他们非常疼我,可我以前‍却认为是理所应当的。天凉了,阴沉的天让人感到无比压抑,随之心情也不好,回到家中生着闷气,父母很着急 ,他们给我买零食,买小饰品,可我还是闷闷不乐的,父母最后花200元给我买了一件衣服,那天,我感动了。

一段回忆,让人永远温馨;一段里程,令人永远难忘;一些琐事,使人永远感动。‍

二:记得那天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我没拿雨伞,同学们都走了,我感到了孤独。突然,一抹熟悉的身影冲进我的视线,原来是爸爸,只见爸爸向我缓缓走来,,路上,我问爸爸;‘为什么不拿两把雨伞。’爸爸说;因为着急来接你,所以走的急就忘拿了。回到家中,突然瞥见爸爸衣服左边湿透了,我的内心被狠狠的撞击了。

如今想来,父母的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最质朴的爱,最温暖的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