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是你用爱温暖了我

作者:赵东来  作文来源:七5班  更新时间:2016/10/7  
有关父母的作文 关于父母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我和父母之间的事。

    父母的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母的爱是一个港湾,让你的心灵即使在远方也可以温馨的靠岸......

    父母如山,爸爸对我的学习一丝不苟,但对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学好课外的知识和老师上课的每一分钟就行了。我非常了解爸爸的个性,它做的事让我感动,小时候,我发烧了,外面下着很大的雨,但是还淋着雨把我送到医院,见到爸爸时他已经全身都被淋湿了。          

    爸爸也是我骄傲时的治疗药水,去年,我们学校写字比赛,写完字以后,交给了杨老师,杨老师帮我交了,没想到,我的字竟得了一等奖,贴在学校的木板上,真是出乎意料啊!我把这件喜事告诉了爸爸,宝贝却说:“不要骄傲,下次继续努力。”我知道这是爸爸对我的严厉的爱。

    妈是我灰心时的好帮手,当我数学考试考得不好时,我在心里想;回家肯定要被妈妈训斥一顿。可是,当我把那张试卷给妈妈签名时,我低下了头,生怕被妈妈骂,可是,事情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糟,妈妈只说了一句:“没关系,这次考不好,下次继续努力,下次再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考吧!”我听了妈妈的鼓励,心里又充满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好像要涌出来似的。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下次数学考试就拿了一个九十分以上,这次考试妈妈占了一大半的功劳啊!生活中必不可少妈妈的鼓励,有了鼓励才有了动力。

    通过这一件小事,我知道了,每个人都需要妈妈的鼓励,可也需要爸爸的谴责,如果缺少一样,就会引入歧途,所以我们需要父母的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