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母的唠叨

作者:唐海洋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14  
内容摘要:如何看待父母的唠叨,怎样对待父母的唠叨作文,父母唠叨,妈妈的唠叨作文,唠叨的妈妈作文

读小学时,每当课余回到家,每每听到“作业写没写完啊,没写完赶快写,写完就看点书…..”我的心里就立马开始不耐烦了,心想:要是能摆脱这无休止的唠叨声就好了。

于是,在我迈进城南一中的大门时,心里不仅对初中生活的新鲜而激动不已,也为自己能摆脱父母的唠叨而窃喜。哪知道我的新鲜劲儿没过两天就被学习的压力给占领了,眼睁睁看着书中的“黄金屋“,却难以找到能打开它的那把“金钥匙”。每天只能硬着头皮,死撑。

日子一天一天,悄悄划过,晚上九点看着课桌上那些写不完的作业,心里也没了底,只好三更半夜使劲赶,等赶完后,同寝室的人都已睡着了。而我独自躺在床上,心里像被刀割一样。这时父母的唠叨在我脑中也成了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这一刻起,我再也不把父母的唠叨看成是一种负担了,反而觉得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终于熬到周六了,一天的课余时间终于能被我牢牢的抓在手心了!我马不停蹄跑回家,只想快点见到母亲,只为能听到她的唠叨,来抚平我的心酸。我还要和父母们一起交流,说说我的心里话,让他们分担我的烦恼。这一刻,因为和他们在一起,我发现我像躲进避风港的船儿,心里平静而倍感幸福!

课余时间听了父母的话,我好像又拥有了钢铁般的意志,终有一天我要拿起那把“金钥匙”,打开那扇“黄金屋”的大门,走向属于我的人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