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

作者:魏宇晴  作文来源:辽宁省义县第二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拼搏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青春是什么?

画家说:“青春是轴画卷。”青春是激情燃烧的岁月,它为我们勾勒出美好明天和未来——前程似锦,风光无限。为了我们心中的理想,我们选择了义无反顾,向着美好的彼岸,奋力前行。于是,一路走来,我们领略了“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内涵。

歌手说:“青春是一首激昂的高歌。”青春是浑身散发叛逆魔力的躁动。它敢于俯视世界,敢于挥斥一切世俗的东西——金钱、权利,地位、荣誉等等,并把它们统统踩在脚下。因为青春无畏,这也让我们感受了“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的魄力。

诗人说:“青春是一组史诗。”青春是一部荡气回肠的奋斗历程。在前进的征途中,时而是一泻千里的平原,时而是高峻陡峭的峡谷;征途中有快乐,也有苦涩,有忧愁,更有喜悦。生活的磨砺,让我们领悟了“早岁那知世事艰,中原北望气如山。”的真谛。

我们现在的年龄是最令人羡慕的年龄,没有烦恼,没有压力,我们现在最该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利用好时间,珍惜当下的青春。若我们只是虚度光阴,挥霍青春,那我们的青春还有意义和价值吗?我们正处于青春最美丽的年轻一代,我们应有着自己的梦想和激情,我们渴望拥有美丽而健康的未来,因此我们要“马不停蹄”的奔跑着。 

人的一生也就那么短短几十年,不去拼搏,不去奋斗,我们的青春还有什么意义所在?我们在这个青春路上只要学会珍惜,学会抓住,学会生活,学会拥有现在。只有我们懂得了这些,我们才不会因为自己年轻的错过而懊悔,我们不会感到惋惜,我们只会有甜美的回忆,因为是年轻的我们曾经留下的甜美。所以,珍惜你所拥有的青春,在你最应该奋斗努力的时候去拼,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拼搏之中。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扬起奋斗的帆吧!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子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声明发出耀眼的光芒。

青春伴随着成长,我们成长的路上会有许多的磕磕绊绊,尽管这样也不能阻碍我们成长,我们现在是成长的关键时期也是为自己学习努力的时期,会有成功,有挫折,有失败,但我们仍旧要为了 青春而拼搏,你努力了,成绩没有多大改变,这并不能证明你没有用,而是代表你在赎罪,毕竟你要为过去的懒惰付出代价,这时候你应该更加努力,欠的账总会还完的,日子总会阳光明媚的。我们要为了不输给别人而努力,青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如何去做,如何利用时间,都是我们应该仔细思考的问题,我们要在应该辛苦付出的青春里拼搏努力,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就是我们的时间,时间是最宝贵的,是无价的,任何人的时间又都是由他们自己去把握的,而任何人的时间又都是命中注定的,我们没有办法改变时间,我们没有办法去增加未来,我们只有好好的学会享受现在的时刻。我们向着成功奋斗、向着成功搏击,做最好的自己。

即使生活给你万般不如意,不顺心,但你都不要放弃,只要勇敢去面对,胜利总会到来的,以后该怎样走过什么样的生活,全靠自己的努力,青春短短十几年,请别虚度光阴,请别浪费,只有你去拼搏,去努力,才会成为真正的胜利者,你要坚信,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指导教师:崔书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