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源于“失望”

作者:侯俊杰  作文来源:山西省大同市同煤一中  更新时间:2015/11/29  
有关失望的作文 关于失望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尚处浮躁的成长,在成熟后转身回望,又重拾当年的“失望牢笼”,微笑是最起码的假装,像谎言一样,眼泪也只是隐蔽;坚强是最起码的伪装,像调弄一样,士气也只是埋藏;失望是最起码的迷茫,像未来一样,希望也只是幻想……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人生就像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而挂不挂却是希望,可不会希望,就不会失望,失望是牢铐我的枷锁,失望太多就可能不会再有目标,可对于我——一个与常人不同的人,来说,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打击却是我迎难而上,继续拼搏的动力。

我也曾哭过,而哭,并不是因为脆弱,受不了打击,而是因为坚强太久,承的打击太多,可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不能活出理想中的自我所致。

时光对我来说,并非遗忘,而是愈久愈弥新,当然,给我的动力也越深,受得了打击,才赢得起胜利……这也让我看清了很多人,可那又怎样,看清了很多人,却又不能随意拆穿;讨厌着很多人,却又不能轻易翻脸,不过,这才是成长,有时候,成长就是要比自己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成长,说起来简单,回过头来看看,才发现他花费了我不朽的青春年华。成长就是这样,经历多了累,经历少了不成熟。而不走入逆境,不将希望变成失望,就没有自己的独家回忆,我们总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我们总想在对的时间去做对的事,但是结果不是无力再争,就是失望好深。

如果像花儿一样该多好,无论身在何处,不管周围环境怎样,都依然绽放着自己的美丽,可我知道,这注定无法实现,习惯了坚强,习惯了孤独,习惯了不习惯的习惯,难道这不是我的成长吗?对于成长你,还有什么撑不住……况且只有回不去的过去,哪有改不了的未来。

当你发现很多事情跟你预想的不一样,甚至根本只是预想,却也没有很失望,而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成长。指导老师:王晓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