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带着微笑出发

作者:幸福的An…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30  
内容摘要:

我们不能没有微笑,就像鸟儿不能失去翅膀,就像花儿不能失去芳香,鱼儿不能失去大海。

带着微笑出发,灿烂一天,带着微笑出发,开心一年,带着微笑出发,永生不恼。

微笑不仅能使自己的心情愉快,令人觉得可亲,还能给周边的人带来欢乐。连西方的哲学家也说过,快乐是保持健康的唯一药品,它是价值千百万的,但却不花费一分钱,还漂亮。

微笑是乐观、自信。跑道的起点,也是终点,失败了又能怎么样,别人看不起又能怎么样?别人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失败是挫折的一部分,只要笑一笑,给自己一个自信的标志,坚持永恒的站住,奋起前进,努力争取,没有不成功的。微笑宝贵在那勇气,任何事没什么大不了的,笑一笑,给自己一个坚定的目标,证明自己还可以更好。

微笑是宽容,当和朋友闹别扭时,谁都不理谁的时候,谁也不肯先承认错误的时候,成为陌生人的时候,谁能想到只要笑一笑就能化解矛盾,和解此事,就能少失去一个朋友。

微笑是最为暖的力量,永恒的记忆。融化你心中黑暗的坚冰,瓦解心底悔暗的积怨,抚平心中的烦恼和不安的心灵,记忆心中最美好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人在笑的时候可以忘掉所有的烦恼。所以,要是再有不开心的事情,带着微笑出发,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失败,去迎接属于自己的朝阳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