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9-8  
内容摘要:

  201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2010年8月15日更是极不寻常的一天。这一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既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纪念日,这是一个盛大的节日,是一个值得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的人民兴奋的节日。

  65年前,我们祖国的“邻近”,趁着我们不留意而悄悄“进入”,他们仗着比我们先进的武器及军事装备对我们这“雄鸣”进行大肆啃咬。忍辱负重的中国人,未曾作出反抗,这些可恶的吸血虫更是得意洋洋,接着又运进更多的吸血物种。全民族被震惊了,燃烧的血液终于沸腾了,中华人民站了起来,无穷的力量从他们身上散发出来,天空立即变红了,激情的老百姓就用镰刀锤子和鬼子们战了起来,这些纸老虎立刻垮下来,那些较为先进的装备似乎也在燃烧的中国失去了作用,终于鬼子们夹着尾巴灰溜溜地也是无声无息地走了,而中国,站起来了!

  六十五年后的今天,中国特色主义事业处于又一个关键时期。伟大的抗战精神昭告我们:万众一心,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敢于胜利,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不仅仅能够击败任何外来侵略,而且必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

  前几天,我还看了《小兵张嘎》呢,嘎子机智、勇敢,小小年纪就能帮大人做事,真了不起。我们祖国饱受腥风血雨的煎熬,付出千万伤亡的惨痛代价,我们的先辈用自己的生命打败了日本侵略者,换来了民族的解放,用热血扞卫着中华民族神圣不可侵犯的尊严。

  历史无言,精神不朽。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华民族由衰败走向振兴的重大转折;伟大的抗战精神,为中华民族精神注入新的元素和更为丰富的内涵。这是一面旗帜,迎风招展,猎猎飘扬。这是永远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实现理想的强大动力!

  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让抗日英雄们的鲜血白流!我们一定要努力读书,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学习本领,为祖国的未来贡献力量,为中国更加强大奉献一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