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运会的作文

作者:炫舞风暴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13  
内容摘要:关于大运会的作文,有关大运会的作文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大运会在深圳开幕了,大家都很关注。大运会是大学生运动会的简称,是专门为世界大学生而起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举办的一项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其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素有“小奥运”之称,分为夏季运动会和冬季运动会 。
  在大马路两旁的人行道,都能看到工人叔叔忙碌的身影,把栏杆涂上新漆,围墙刷个洁白 。就在我们学校靠路边的老房屋,被精修的十分漂亮,好象新建的一样。为大运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光彩。
  大运会开幕那天,世界各地的朋友汇聚在我们的家园——深圳,他们看到的不仅是深圳美丽的景色,还有深圳讲礼仪讲文明的行为;他们感受到的不仅是安全,还有无处不在的温暖;他们收获的不仅是优异的成绩,还有深圳人的友情……请让我自豪又自信地对全世界的朋友说一声:“WELCOMETOSHENZHEN!”
  为了迎接大运会,深圳的人们变得更加爱清洁,更加讲卫生了。让我们来爱护这美好的家园吧,这样深圳才会变得更美丽。我们还是小学生,应该怎样为大运会出力呢?能为大运会做些什么呢?我觉得在学校里做一个有礼貌、守纪律、爱学习的孩子就好了;在家听父母的话,体谅父母,帮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社会遵规守纪,不乱横穿马路,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不随地吐痰,处处以有礼貌、做个文明的孩子。深圳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热爱深圳这座城市就从热爱自己的学校做起。我们生活在深圳这座文明的城市里,我们是学校的学生,不但要处处宣传文明礼仪,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做好,只有这样才能使深圳的形象在世界人民心中产生美好的印象。
  只要我们每个人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用一份热情,一份文明去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吧!
比赛了,骄阳似火,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天空是那么美,那么蓝。小鸟在天空上欢快的飞翔。深圳越来越美,空气越来越清新,环境越来越好。运动员们个个都一展雄风。看,清华大学的运动员,犹如飞奔的千里马向终点冲刺。“耶”随着一阵欢呼,清华大学的运动员获得了第一名。外国来的大学生运动员都情不自禁举起了大拇指,都不禁夸奖我们的运动员的风采。
  运动员们都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为我们中国历史上写下光辉的一页。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运动员们练了很久,就是为了这一天,“有付出就有收获。”深圳的运动员跟是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大运会,不止是一个运动会,它还见证着深圳的发展变化和礼仪文明素质的体现,为了迎接大运,为了深圳美好的明天,请在座的各位尽自己所能,做一个讲礼仪的东道主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