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心得体会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军训心得体会

作者:苏冰心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3  
内容摘要:军训心得体会600字,军训心得体会1000字,军训心得体会范文,高一军训心得体会,初中军训心得体会
几天的时光匆匆流逝,但美好回忆深深印刻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回想着军训,我感慨良多,受益匪浅。

在军训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感受。第一天,见到教官第一面,严肃而又不失亲切,油然起敬。微风拂过,像春风一样,醒人头脑。第二天,雨断断续续地下,站在走廊里,像在夏天里,闷了一身汗。第三天,雨过天晴,阳光下的我们,汗水闪动着磷光,时不时吹来秋风,夹杂着几片落叶,衬着迷彩服。第四天,军训接近尾声,有欢笑,有期待,有悲伤……

    在阳光中,在风雨中,都有一个人同我们在一起。那就是张教官。上课队我们严格训练,下课便像朋友一起谈话聊天。忘不掉,是那一抹绿影教会我如何立正稍息;忘不掉,是那一抹绿影带领我如何齐步立定;忘不掉,那绿影温暖亲切的笑容和循循教导……

    军训第一天的第一节课练习站军姿,是教官一一示范,“脚跟并拢,脚尖掌控呈60度,抬头挺胸收腹,下颚微收,眼睛向上望15度,手贴紧,脚站直……”这样的话不厌其烦地重复,即使脚后跟再痛,腿再酸,我也得坚持下去!在这里,我学会了互相尊重。

    之后的立正,稍息,跨立,踏步,报数,齐步走等等,不顾在烈日下还是风雨下,教官认认真真发现我们的不足,他并没用罚我们,而逝一而再,再而三地示范,纠正错误;直到嗓子都哑了。张教官一笑便会露出整齐的白齿,也是这样时而严肃认真时而笑容满面的他,陪着我们训练。教官在平时的一点一滴,灌注了许多有用的道路给我们,教我做人,教我树立作风,教我端着思想,教我……虽然军训后,我们伴着热泪,不舍和温暖的歌手离开了部队,结束了这短暂的四天军训,但是耳边仍有歌手回荡“寒风飘飘落叶,军队是……”

    古人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次的军训,令我感触良多。我懂得尊重、团结、友爱和军人的作风。这一次的实践活动,让我体会到军姿的飒爽,美丽的军装,嘹亮的军歌,作为军人的自豪,还有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品质。也深深感受到军人铁般的气质,钢般的坚硬,高山般的气概。

    往后的日子,我会以端正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地走下去,我相信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军训,我累并快乐着,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是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在接下来的高三,我相信我能坚持不懈,走到最后。凭着那执着,那毅力,那不懈,去实现我的梦想!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即使是一分一秒,我也要万分珍惜,把握机会,勇敢面对挑战,坚持不懈,丰富人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