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心得体会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作者:杨雨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28  
内容摘要:
为了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工作,我有如下心得体会:
   
一、要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当前,文艺工作面临着重要的战略机遇,每一位有理想有抱负的文艺工作者既要准确把握促进发展的有利条件,又要清醒认识和着力解决发展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对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不断增强推动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使我市文艺呈现出百花竞放、姹紫嫣红的繁荣景象。
   
二、要精心推进品牌战略。从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中找准工作的结合点,从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认真实施文艺精品工程,努力打造知名品牌。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宣传工作,不断扩大文联的社会影响,努力提升文联的知名度。要充分发挥文联文艺门类齐全、文艺资源丰富、文艺人才荟萃的优势,创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下的文艺新品牌,使之成为时代的文化标识和咸阳的文化名片。
   
三、要始终坚持德艺双馨。“德”为立身之本,“艺”为成事之技。艺术家不仅要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人格魅力、职业操守,而且还要具备较高的艺术修养、艺术水平和创作能力,具备社会的良知和责任。实现“德艺双馨”,要求我们的艺术家们既要追求个人的艺术成就,也要担当好自己的社会责任,通过作品来体现社会的主流价值,做核心价值、主流价值的捍卫者、宣传者、播种者。要求我们要实现弘扬主旋律和提倡多样化的统一,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要求我们出精品、出人才,创作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培养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领军人物。
   
四、要努力拓展创新理念。要树立与时代要求相适应、与实践发展相符合、与人民呼声相一致的创新意识,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积极探索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符合文艺发展规律和人民团体特点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组织形式、活动方式。及时了解和关注新的艺术形式、艺术品种的发展态势,努力熟悉和掌握科技发展给文艺创作、生产、经营、传播带来的新变化,把创新作为开拓文联事业的前进动力,努力把文联建设成为创新型组织,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五、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文艺事业充满热情,对文艺工作充满感情,对文联工作充满激情,在繁重任务面前不怕苦,在困难矛盾面前不气馁,踏实勤奋,勇于奉献,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同志们,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咸阳,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