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只要有你的微笑

作者:骚年梦与…  作文来源:高一二班  更新时间:2013-2-22  
内容摘要:只要有你的微笑作文: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让我们不后悔曾经的选择
时间如流水般的逝去,谁也没有能力能够让时间停留,让时间去等待你的到来。

还曾记得,多年以前我们的青春年少,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与挫折,那时的你,微笑如你。

我从不曾忘记,在我的世界里出现过你的微笑,那时,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你都不曾离开过我的身边,也许早已习惯,只要有你的微笑,阴雨的天气,心情也会变得美好。

我也从不曾想过,失去你的微笑是我的生活又会怎样,只知道只要有你的微笑,我从不曾离去。

      还记不记得初衷,我莫名其妙的哀愁。

      那是最怕的莫过于分离,想不的分离时的场景,也不想去想我们未来的相遇,那时的我太过于天真,天真到总会迷恋你的微笑,你嘴角上扬的一瞬间,就算我有再多的不愉快也会被抛之脑后,一起陪你微笑,时间久了,这好像就是我们每一天都在做的事情。  

     人的心事像一颗尘埃,落在过去,飘向未来。  

     有的时候,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总会遇到或多或少的事,从而心事也就跟着如尘埃般的多了起来,好在,有你一直陪着我,听着我倾诉我的心事,我的烦恼,即使这样,你也从未又过怨言,总是微笑的对我说:“没事!什么事,我陪你!”  

      那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语,几个微笑,却让我感到从内心发出来的温暖,只要有你的微笑,真的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一般。  

   回忆中的单纯笑容,提醒我未完成的每一个梦。  

   每当微笑伴我同行,我便不由的想起你的微笑。曾经的我们每一天都会有这事那事烦恼着我们,只有你,好像每一天都是在轻松中度过。  

   至今,我从未见过你流一滴眼泪,你总是那么的坚强的面对任何事,也总会让我坚强,让我勇敢的面对所有想我发出的挑战。  

    曾经沧海无限感慨,还没有走到最后,曲终人散以后的真空,心的内容,只剩下回忆的独奏。  

   想起我的朋友,说过甘苦与共,像抓住的彩虹,像晨的一阵风。  

   只要有你的微笑,我愿陪你望断天涯,一起去体会那最沧桑的浪漫时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