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军训通讯稿

——军歌嘹亮响彻天
作者:林倩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3  
内容摘要:军训通讯稿作文

一天辛苦的训练之后,实在令人筋疲力尽。相比之下,丰富多彩的歌曲演唱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令人一扫疲惫,神清气爽,精神为之一振。

没收军歌都有美妙的节奏和动人的旋律。或轻松愉悦或激昂豪迈。当高亢嘹亮的军歌飞扬在操场的上空,情不自禁的自豪之感油然而生。

教官的歌声激情豪放,唱出了军人雄姿。将是风采。我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学到了很多意气奋发的军歌。婉转抒情的《军中绿花》,斗志激昂的《过硬的部队》,轻松愉快的《打靶归来》,以及昂扬顿挫的《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的军歌都讲述这军人的风骚。

我们还进行了排与排之间的拉歌比赛,每个排都团结一致,引吭高歌,唱出排的士气。同学们的个人才艺展示也是精彩纷呈。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赢的阵阵掌声。

军歌嘹亮响彻天,诠释着军训的苦辣酸甜,讲述着军训的艰辛愉悦。高亢嘹亮的军歌回旋在天空上一天感情的释放。激情如阳光洒落在每个人的身上,军歌嘹亮将永驻同学们心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