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国式的早恋

三声井盖
作者:赵越  作文来源:菏泽1中45班  更新时间:2014-8-16  
有关早恋的作文 关于早恋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最甜蜜的事情发生在懵懂的青春里,最关键的努力奠基在教育的季节中依然如故的作着老土的青春笔记,我只想吐槽2个字:自相矛盾!真有异曲同工之处啊!心里正想着妙不可言、不可言。
        废话不多讲,让我们再一次展开浪漫盛宴,进入中国式的早恋故事。 
        夏雨荷和往常一样在课余时间,午饭休息时间偷偷地阅读他的老土的日记本,这本笔记本是父亲在他9岁生日3天后补送给他的礼物,封面人物是卡通动漫里的柯南,和他记忆中的父亲一样穿着一身陌生的黑礼服,夏雨荷只是在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在了去了解日记本了而已。
        她像温顺的小绵羊安静的守望着这本笔记,时间就这样一页一页的翻过,看的格外入神的夏雨荷猛地一怔,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但很快又深迷于优雅的钢笔字体上。或许对于夏雨荷来说陆桥身旁的每一件物品她都有很强的占有欲,但她深深地明白这只不过是浅显的。
        中午女生宿舍大妈那刺耳的哨如期而至,夏雨荷这才双手合十,放下心中的幻想,先是一路狂奔至餐厅咬了几嘴饼,像百米冲刺一样跨过眼前的地板。
        陆桥已经入睡,但他去不知道就在不远的楼上有那么一位可爱的女生暗恋着他。作为校学生会的体育部部长,众然会有些嫉妒的同学造陆桥的谣言,但夏雨荷却一直深信坐在前后位的他是品学兼优的男神,的确,陆桥拥有着一双深邃的眼睛,在夏雨荷的眼里这是其他人所不具备的。学校每天都有课间跑操的时间,这段时间里是学霸们养精蓄锐的大好时机,而对于夏雨荷这样在班里没进过前40名的学生就是另外一种消耗时间的途径罢了。当然,这种活动自然少不了陆桥,这也是夏雨荷最开心的时间了。
        夏雨荷像往常一样不情愿的跑步,汗水掺杂着前班男生身上混杂的霉气弹,一圈下来全身就已经湿透了,陆桥不时的出现在跑道边,还有一群跟班的小兵。威武的要死!夏雨荷望向陆桥,阳光下的陆桥飘逸的长发,深邃的眼睛,仿佛夏雨荷昨晚好像梦见过眼前这幅画面,唯美。心中私欲被萌芽的已久的种子藤蔓紧紧的缠绕,俞挣俞紧。一位漂亮的萌妹子突然打破了这安详的画面,可悲。萌妹子正帮陆桥擦去炎热的汗水,看在眼里的夏雨荷心中流露出一丝丝凉意,或许对于懵懂的青春少年已经有了爱情醋意这个概念,真酸!
        暗恋一个人真的很累,夏雨荷已经体会到了这一点,她认真思考了整整几节语文课,决定要去表白,她很想释放这种感觉,就算是一时的冲动,也要疯狂一次,只是因为他!喜欢上陆桥就像幂函数一样积累到一定的渴望,就会成百倍,甚至上万倍的冲破那道淑女防线。这或许体现了爱情的力量,但凡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Do it(做的),不是吗?
        以后的每一天、每一节课,夏雨荷都在想着如何面对眼前的这位男人,陆桥的追求者也是越来越多,夏雨荷的这颗心就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
        告白计划如火如荼的展开着,想想古时人的浪漫之处——飞鸽传书,科技改变了沟通方式,夏雨荷决定借助QQ平台,暗恋你的第206天里,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You are mine(陆桥,你是我的)夏雨荷说的是那么的肯定,以至于她都忘了发送。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夏雨荷正想着,三声汽笛将她于拉回了现实,坐上校车,带上希望出发,可这一路上她充满了恐惧和焦虑,曾经受过伤的心或许在下一秒便会恢复,但更多的是被无情的抛弃,夏雨荷为了爱情放弃了整个高一上学期,不为了什么,只为他。
        并没有接到表白消息的陆桥与自以为向陆桥告了白的夏雨荷在雨后的走廊里邂逅了,是陆桥主动提出的。很快消息传遍了整个校园,此后的每个晴天的日子里都弥漫着一股妒忌的气息。
        消息泄漏于老师,夏雨荷的班主任姓吴,也许是无情的''。吴老师状告夏雨荷给夏叔叔,一股怒气也掺杂在校园里。
        夏雨荷与追求已久的陆桥漫步在操场上,跑道是红白线间接构成,呈圆环状分布,中央是肥沃的土壤,小草正在拼命地生长,伴随着情侣们的欢声笑语,滋润着小草,想打了植物激素,更加拼命的长。跑道与草地周围交界处有几口井盖,排去夏日的汗水。
        陆桥很平常的从跑道漫步草地,走向中央,走过了四季的变化。夏雨荷不知怎么了,拉住陆桥手臂,由于惯性太大,将俩人带向了大地的怀抱,夏雨荷不好意思的红了脸,一个女孩脸上涂上俩块粉红的胭脂,真可爱。陆桥轻轻拍打夏雨荷身上的泥土,怎么了,雨荷?夏雨荷用力地朝他背上拍了三声,陆桥,你踩井盖了。”“没关系的,学校的井盖结实得很”“不是的,踩井盖会倒霉一天的,往背上打三下就能去除诅咒了。夏雨荷害羞的解释,眼睛注视着那双深邃的眼睛,仿佛通过这双眼睛看到了陆桥的过去,再想到日记本中干脆有力的字体,她再次陷入其中。
        在暑假,陆桥和夏雨荷都是懵懂的初恋,就没人提出在一起度过。两种想念,两个人,一种爱情。
        新的学期开始了,陆桥班里来了一位新同学,漂亮的脸蛋,标致的身材,班里的男生们格外兴奋,时不时传来美女,看这里。可陆桥并对眼前的女孩不感兴趣,因为新来的同学坐在了夏雨荷的位置。
        夏雨荷去哪了,陆桥将思念和恐惧代替了整整几节语文课,同学们目光自然投在新同学的身上,她叫安娜,是夏雨荷的初中同学。找到陆桥,她转学了,夏叔叔知道你和她的事后,为了让成绩一落再落的女儿考上重点大学,决定让夏雨荷转到了X市第二中学。 嗯!
        安娜看到陆桥好像并没有反应,告诉了夏雨荷,不值得她再去为了他付出,可值不值得,只有陆桥和夏雨荷自己知道。
        夏雨荷再次打开了和陆桥的聊天记录,撤销了还未发送的表白,改成离开你的206天里,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I am yours(夏雨荷是陆桥的),这一次她又大意了!
        每当再次走到井盖前,陆桥总会不自觉地踩上去,等待着些什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