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景作文,写景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天的颜色

作者:李婕  作文来源:陕西省白水县白水中学高一13班  更新时间:2021/7/31  
有关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每到夏天,就想起村上春树写的:“可能的话,最好在明亮些的地方见,季节但愿是夏天。”从小就有个问题,夏天是什么颜色的呢?

夏天是楼下花店弗洛伊德玫瑰的颜色吗?明媚、浓郁、又张扬平日里,偶尔会买一些花来增添一丝浪漫,可我一贯喜欢素雅清新的花束,像是纯净的洋甘菊、无瑕的百合、淡雅的天鹅绒、柔美的虞美人……让人心情愉悦又平静。可那日的偶然一瞥,透明的花瓶中那一束弗洛伊德的艳丽,使整个花店的花都败下阵来。前段时间大火的密西根碎冰蓝渐变玫瑰、带有浓郁咖啡色彩的卡布奇诺玫瑰、花瓣柔软细腻的奶油伯爵、复古典雅的曼塔都完全被比了下去。纯正的桃色偏玫红色调,艳丽而又不俗气像是《甄嬛传》中华妃一角色,明晃晃又赤裸裸的告诉世人:“管什么呢,做玫瑰就要轰轰烈烈!

夏天是炎热的一日复一日的某一天暴雨的颜色吗?中午还热的让人抓狂,转眼间,黑压压的乌云便覆盖上了整片天空。在这场暴雨酝酿之时狂风,已悄悄,啊不,是大张旗鼓的到来。有的小姑娘捂着刘海往教室走,有的小伙子站在风口,让风从袖口灌入以获取快感,还有的人眼睛进了沙子,以狰狞的面部表情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有酝酿有爆发,突如其来的雷阵雨,就这样下了起来。大家看着掉落的雨滴,有些人还在冥想雨从何来,有些人就已被不知哪来的手推进了雨中,笑声,此起彼伏。雷声愈演愈烈,有人于是就说这温柔又绅士的雷有可能是粉色的!有人打趣说这是谁违逆了誓言而老天爷遣雷来惩罚!也有人被吓了一激灵!没想到,这雷雨交加的昏暗天气,却也创造出多多乐趣来,洋溢着无限的生命活力。也许,快乐本该是夏天的颜色呢! 

夏天或是绿色,它热烈,浓密的参天大树,让凉意充满心间,让人亢奋不已;夏天或是红色,是花毛一体、炒田螺、冰峰、大排档的说说笑笑;夏天或是黄色,是活泼俏皮的小精灵,还带着荧光,飘逸又开朗。

那夏天到底是什么颜色啊,我想了好久也没想明白。我想,大概夏天没有定义吧。它应如夏花般明媚张扬、色彩绚丽;它应如夏雨般阴沉狂躁、潇洒不羁;它应是如风少年,向阳而生,眉眼间不知愁滋味……

不知用怎样的语言才能恰当的形容我与夏天的遇见,任何的赞美都无法诠释夏天在我心中的色彩,但它永远会是我心中最别致的调色盘,会是美人眉眼间最美的一颗痣。

我喜欢,这般夏天的颜色!指导老师:王丽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