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景作文,写景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落花的眷恋

作者:张艳菠  作文来源:泸西一中  更新时间:2014-3-24  
有关落花的作文 关于落花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落花的眷恋作文指导教师:张丽芬

清风微拂,岁月的涟漪轻轻泛起,蓦然回首,落花落下永恒的眷恋。

夜,静谧而美好,丝毫没有尘世绽放后的岑寂,辽远的星空,依然闪烁着七彩光辉,像是漫天飞舞的萤火虫,星星点点,又像是大片大片的蒲公英被风吹散悄然汇聚成海洋。曾经的过往,似烟雾,如浮云,像悬在梨树上的绚丽梨花,不知它在哪一刻会无声坠落,梦想亦如花,伴随着偶然的初始,夹带着嫣然的盛放,残留下落花的眷恋,奏响春命之曲,谱下无眠之章。

春之初,花之始

春风拂过面颊,轻轻地,为我放飞春来的信鸽,伴着未眠的寒冬之意,行走在清幽的小路上,放眼望去,枯落的枝条凌乱的垂落;置身于此,奇妙的草儿呆板直立;转身回视,落叶的痕迹略存于此,走近时,春的气息触动心弦,在那枯枝零叶之处,悄悄地抽出新芽,嫩嫩的、绿绿的,构造了整个梦想的雏形,这是绿色的希望,是梦想的季节,是生命的开始,稚嫩的心灵满怀着憧憬,期待驶向那个遥远的地方。

春之烈,花之盛

雨滴落在窗前,簌簌的,雨声为我传译出春天的脚步,将身子探出窗外,雨水萃取与混合了泥土与树叶的气息,游走在声旁的空气里,带着令人沉迷的清新,灰黑色的天幕氤氲起薄薄的白雾,闭目静思,远处的山峦烟雾缭绕;轻弹鼻尖,柔韵的气息沁人心脾,侧耳倾听,春虫的名声若隐若现,走进了,春的气息更加浓重,含苞待放的花蕾,在雨露的滋润下,显得那般悄然,衬着墨绿的叶子,似是蟒绿的大海上,迎接着风雨的白色船头的桅杆,成就了那个梦的季节,这是人生的花季,是成功的彼岸,是梦想轮回的港口,扬起希望的风帆,做好人生的规划,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去奋力打造那个梦之地。

春之暮,花之落

日光洒在门前,轻轻地,向我诉说着春天的落幕,徘徊在悠长的小路上,高大的老槐树演绎生命的精彩,展示出厚重的绿荫;枝头的鸟儿绽放青春的活力,表现出蒸蒸日上的年华;三叶草散发无限的生机,描绘出这个时代的唯美。而这时,花却落了,飘下它残缺的身躯散落了一地深深地陷入那泥土之中,原本的梦想,似乎也变得那般零碎,深深地掩埋在了这个无比的世界。花落了但余香仍在,而我附在其上的记忆却是永恒的,这种失意之下的另一种伟大,便是那“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花落了但梦想仍在继续,飘落的坦然,是为了明年的嫣然期盼又一个春天的来临,荡存的思绪,薇思明年是否依旧,化为永恒的落花眷恋,怀揣着梦想的船舶,扬起希望的帆,相信明天会更好!

人生是岁月的回眸,理想是与岁月的较量,只要有理想,就能征服岁月,花落梦依旧,落花眷恋倾诉一种永恒,驻足悄然的时光,愿我们与梦同行,让其点亮我们的精彩的人生,风雨之后见证彩虹的奇迹,花落之时明年依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