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参观海洋馆作文

作者:余承儒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5)班  更新时间:2012-8-30  
内容摘要:参观海洋馆作文指导老师:胡颖妮

“六一”儿童节到了,妈妈带我去了我最想去的海洋馆。

在海洋馆里,我看见了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鱼,让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接吻鱼了。它全身白白的,带了点点淡红色。它头大,眼大,嘴也大,尤其是唇又厚又大。若是有两条接吻鱼碰上了,它们都会不约而同地伸出那厚厚的长嘴唇,用力地相互碰在一起,就好像我们人类的接吻一样,真是有趣极了。

妈妈告诉我,它们的故乡在很远的东南亚,别看它们“接吻”好像是相亲相爱,其实这是一种争斗的现象,是在为了保卫自己的空间领域而战斗!

这次参观海洋馆,我的收获可真不少,许多在书本上看到的鱼类今天终于亲眼目睹了,而且还了解了许多海洋的知识和海洋世界的奥秘。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亲身去体验海洋世界的神奇与美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