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关赞美老师的作文

作者:冒彩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2  
内容摘要:关于赞美老师的作文,赞美老师的作文题目,小学赞美老师的作文,赞美老师的作文400 赞美老师的作文开头,有关赞美老师的作文,赞美老师作文

回顾我的成长过程,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因为我曾得到很多人的帮助。其中,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当数教了我两年的孙敬业老师。

我不是开朗的女孩儿。小时候,由于家庭的原因,我比较内向,从不敢在别人面前高声讲话,以至于我家周围的很多人竟以为我是一个哑巴。

上学了,我还是胆怯,课上不用说了,就是在课后我也是一个人玩儿。在家里,爷爷奶奶因为我是女孩儿不理我,我爸我妈忙于生计顾不上我是老师改变了我,我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烦”“听话”。这样一直到让我遇上老师。

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帮助可谓太多了,我觉得她做得最好的就是,让我学会了勇敢坚强,敢于站在强者面前。如果说这也算改变人生的话,那么孙老师算得上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老师对我的影响是从让我担任节目主持开始的。

提起那件事,我现在还是有些兴奋。

六年级时,学校举行元旦文艺活动,每年级将会有一个节目在全校公开演出,而且我校还要将优秀节目送到东陈参加调演。得知这一消息后,全校师生都参加到紧张的气氛中,我们班也不例外。经过老师的认真挑选后,我们班的节目顺利通过学校初验,我们班学生一阵狂呼,老师很高兴。

第二天早晨上课时,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要选个节目主持人。同学们纷纷推荐和评议,几个候选人一时定不下来。老师面带微笑的说道:“由我们的语文课代表担任节目主持怎么样?”“我?”我一愣,不知所措,怎么会是我呢?虽然我的普通话不错,虽然我的歌唱得好,有过登台的经验,虽然我是学校舞蹈队的主要成员,但当节目主持,这还是头一回。我正想推辞,万万没想到的是,同学们竟然送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我急的汗都下来了。老师笑着示意我什么也不要说,递给我一些资料,交待了一些话,叫我回去好好准备,第二天试演。

放学后,我拿着作业和资料默默地回家了。在路上,我的好朋友佳妹儿高兴地跑过来说:“祝贺你,当了主持人。”我惊惶的地说:“别,我可没想当,万一我没当好怎么办?”佳妹说道:“是啊,这担子是不小,你回去是得好好准备。”我一阵叹气,怎么办呢?

第二天早读课一结束,老师叫我开始在班级试演,我慢悠悠地上去了。我一上台,便紧张得不得了,连句话都说不完整了。但没有人哄笑,老师一次又一次的轻声校正。试演结束,我自己都觉得说不过去,几乎哪儿都出错,太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了。我认为老师会怪罪于我,可是她没有。放学后,老师让我留下来。

我来到老师办公室,只见她端了杯热茶给我,让我坐下,我只是低着头。老师细心地说:“怎么了,还不高兴呀,不要为了小小的挫折而放弃,你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老师,对不起,我……”“没关系,坚强些,你一定能越过这个坎坷。”“我会的,老师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回家后,我反复练习,总结原因。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在首次竞赛中,我表现得非常棒,学校一直通过我当节目主持人!

老师,谢谢您,是您让我学会了当节目主持,学会了勇敢面对和应对挑战。

现在,我是班上的活跃分子,班级上的许多活动都有我主持。上次学校举行“迎国庆红歌共唱”活动,我主动请缨。老师,是您让我坚信自己的能力,我战胜了一道又一道的坎坷,因为有您的帮助,我将走得更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