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3D电影

作者:魏鑫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3)班  更新时间:2012-9-1  
内容摘要:神奇的3D电影作文指导老师:代媛媛

六一节的晚上,妈妈带我去看3D电影。这部卡通电影名叫《神奇的海盗团》。

电影讲述的是一位海盗船长有个梦想,打败他的俩个老对手,赢得年度海盗大奖。于是野心勃勃的船长带着一群乱糟糟的手下出发了,旅程从异国血腥岛到维多利亚时代雾气弥漫的伦敦街道,一路上他们打败了恶魔女王,救起了倒霉的科学家(大卫.田纳特),一切的一切都是向着那个梦想出发。电影情节跌宕起伏,配上神奇的3D效果,让我感觉身临其境,随着情节的发展,我也和海盗船长一起经历各种磨难,享受着实现梦想的喜悦。

神奇的3D电影带给我美的享受,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丰富着人们的精神生活,我也要像电影里的海盗船长一样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人类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