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作者:付钰祥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三(4)班  更新时间:2012-10-3  
内容摘要: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指导老师:刘云

有一年的夏天,姐姐学会了游泳,她便自以为是,总向我挑衅。我心里暗暗的发誓,我一定要学游泳。于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练习游泳。

一天,我们来到游泳馆练习。那里游泳馆的人都跟水饺一样沉浸在池水当中。接着我走到了儿童训练池,爸爸叫我做热身运动,随后我就进入了紧张的训练。

刚开始跳下水,我的身体总是不受控制的往下沉。教练见了立即下水来用双手撑着我的身体,并对我说;快用手和脚拍水。于是我就照着教练说的做了起来。

嘿,还真有用。过了会儿,教练慢慢的就把手松开了,我开始有点紧张了,但还是拼命的向前滑了几下,由于体力不足,再加上心理作用,难免还是呛了几口水。这时我心里有点想打退堂鼔了。但是想起姐姐那副得意忘形的样子,我决定还是要坚持到底。

经过一个月的刻苦训练,我被嗮的跟条黑泥鳅似的。但我总算学会了游泳。

一天,爸爸又叫上了姐姐和我一起去游泳,这次是我主动向姐姐发出挑战。于是我们来到了游泳池边上,只听爸爸一声令下,我们同时跳下了水,一会儿我像只青蛙,一上一下,一会儿又像只大鲨鱼,用力的向前冲,很快就到达了游泳池的对岸。我回头一看,姐姐还在后面,是我取得了胜利。这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会成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