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六一作文

作者:张艺怀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四)班  更新时间:2012-9-16  
内容摘要:快乐的六一作文指导老师:李艳华

星期三,田老师在教室对全班同学说:“明天上午学校召开庆‘六一’大会,请同学们穿上校服,戴上红领巾和白帽子,730分准时到校。”我们高兴极了!然后我们排着队高高兴兴地回了家。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刷好牙,洗完脸,吃完早饭就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我一进校园,只见篮球场上五星红旗在随风飘扬。来到教室,只见不少的同学已经在教室里了,还有不少的家长。老师和家长正在忙着给跳舞的同学化妆呢!

我们不演节目的同学整队来到足球场上,分班级坐好。8点钟,庆祝“六一”大会开始了,足球场上响起了欢乐的歌声。主持人通知各个班派一个代表上台领取“三好学生”和“文明学生”的奖品。这次我也被评为了“文明学生”的称号,我心里感到很高兴。

发完奖品,演出开始了。节目有《蜗牛与黄鹂鸟》、课本剧《水》、《洗刷刷》……台上的同学穿着各种各样的演出服装在表演,台下的同学个个喜气洋洋,整个足球场上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庆祝“六一”大会圆满结束了,我们度过了快乐的六一节。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