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作者:王巍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2)班  更新时间:2012-9-22  
内容摘要:我的妈妈作文300字指导老师:淦海燕

我们每个人多有自己的妈妈,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我想起《游子吟》这首诗的时候,我的脑海中就出现了妈妈的身影。

我的妈妈30多岁,不胖不瘦中等身材,一头乌黑的头发眉毛又长又细,像两条柳枝一样的美丽。妈妈的脸白白的,像白雪公主一样漂亮,又小又会说话的嘴巴,妈妈笑起来活泼可爱好看极了!妈妈做家务事天下第一,所以我家永远是干干净净的。

我的妈妈对我有的时候很严格,有的时候很温柔,有一天我在家写字妈妈突然走过来,拿起我的本子对我说;字写的不好看歪了给我重写。我只能很不情愿的再写过一遍了。还有一次我考试得了100分,妈妈夸奖我说;儿子你真棒!这时候妈妈心里好像比我还开心呢。我知道妈妈每天幸幸苦苦多是为我和妹妹好,我也会努力好好学习的,我要让妈妈放心。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