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转变

作者:孙宇豪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8  
内容摘要:我的转变作文指导教师:祝姝卿

清脆悦耳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在教室里都安安静静地坐着,等候老师的来到。

这节课是数学课,大家都纷纷拿出数学书来,而我怎么也找不到数学书,怎么办呢?完了,数学书肯定落在了家里的电脑桌上,无地自容的我只好站起。这时,走廊上响起了一阵脚步声,李老师来了。李老师用那充满怒火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然后冷笑了一声,用嘲讽的语气说:“是不是忘记带数学书了?”“是”我像老鼠见了猫似的,心惊胆战地回答。李老师大声讲到:“忘了带,忘了带,你说了多少遍这样的话,你说你妈怎么生了你这样的儿子,难道她不嫌你?我对你只有两个字——无语,彻底无语了。如果我是你妈,就把你扔到山沟里,去喂凶恶的野狗!”此时,我身边隐约传来了一些笑声。当时我感到我的尊严受到了严重的侵犯,心里暗暗地想:没错,我有时候是犯了不应该犯的错误,有时候是会屡教不改,但即使我有再多的不对,也不能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羞辱我。严格地来说,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现在,我恨死了眼前的这个老师。然而,批评还没有结束。

“你们看看,啧啧,他站的像什么样子?还是个男孩子,真是站没站相,坐没坐相,狗有狗样,熊有熊样啊!我要是你,我就会争口气。人生在世,活的要有尊严,要有骨气,要让别人瞧得起,行,别人说我不好,可以呀!那就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证明给大家看,自己不是孬种,自己可以做好,自己一定能行!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对自己刮目相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灵顿时像打开了一扇窗户。对啊!我可以,我一定可以,相信自己,成绩对于自己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此刻,我对眼前这位和大家朝夕共处了五年的老师,不再愤怒,而是一种渴望。因为我想让她知道,我的成绩一定可以提高的,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让她看见我成绩优异的那一天,她会是怎样的惊喜,对我的态度会是怎样的改变?

是呀!我孙宇豪从今天,从现在开始,一定会重新端正学习态度,好好学习的!相信待雄鹰展翅的那一天,我一定会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