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最快乐的事

作者:李芯竹  作文来源:北京海淀区培星小学3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2-11-23  
内容摘要:一件最快乐的事作文指导老师:任春杰
今天,我和妈妈去百望山玩。我进门一看,哇!这里的景象好美啊!而且正好红叶节,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红色的棉袄。

到了山脚下,只见这座大山就像一架高耸入云的天梯,望不到顶。刚走了一会儿,我惊奇地发现有很多碑林,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石碑,上面有许多新奇的文字。我兴奋地跑过去,这里摸摸、那里看看,这可是我第一次亲眼目睹这么壮观的碑林呀!就在我流连忘返之际,妈妈提醒我:“芯竹,该继续上山了!”走到半山腰,我累得腰都直不起来了;此时,我该选继续上山还是下山呢?妈妈鼓励我:“妈妈相信你一定能行!”既然妈妈对我这么有信心,我还是继续上山吧!终于,我爬上了山顶,我奈不住心中的喜悦喊道:“我爬上山顶了!”我真高兴!

     今天就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样见彩虹”的道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