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做手工的作文

作者:邓依涵  作文来源:金坛华罗庚实验学校二(1)  更新时间:2012-11-20  
内容摘要:关于做手工的作文指导老师:张春明写一次做手工的经历。

星期六一起床,我就嚷着让爸爸陪我采树叶。可爸爸说:“现在来不及了,你还要去考级呢!”中午一吃完饭,我又嚷着让爸爸陪我采树叶。爸爸同意了。

我们看了看四周,爸爸说:“看,南面那边的树叶品种可真多啊!”我看了看,连连点头。我们采了各种各样的树叶,有深绿的,有浅绿的,有浅红的,有青黄的,有像小手掌一样的,有像小刀一样的,还有平平常常的……我们采了很多很多。最后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我该用这些树叶做一幅什么样的作品呢?我拿着树叶左拼右拼,啊,有了,那青黄的银杏叶不就像一个漂亮小姑娘的头发吗?我就做一幅《漂亮的小姑娘》吧!说干就干!我拿起剪刀,把银杏叶修剪了一下,用固体胶把它粘在了纸上。很快我就完成了小姑娘的头发。没有圆圆的树叶,怎么做脸蛋呢?我忽然想起上次吃蛋糕时还留了几个小碟子呢!我飞快地跑到客厅把它给找了出来。把蛋糕的小圆盘修剪一下,小姑娘那圆圆的小脸蛋就做成了。我该怎么做身体呢?我拿来布料,小心翼翼地修剪了一番,做成了小姑娘的衣服和裙子。多漂亮的小姑娘啊!呀,小姑娘的腿怎么做呢?我摸了摸脑袋,我以前画画的时候,不都是画个小圆吗?我可以把银杏叶的一部分撕下来做脚呀。

啊,历经千辛万苦,我终于大功告成了!开始我还很害羞,不好意思把作品给妈妈看,后来我勇敢地把作品展现在爸爸妈妈的眼前。爸爸连声夸道:“你真聪明,竟然做出了我们意想不到的作品!”妈妈想了想说:“小脸蛋是不是太单调了啊?你再动动脑筋。”我飞快地跑回去,在小姑娘的额头上花了一个五角星,还给她画上了圆圆的小酒窝。

小姑娘可真难做呀!啊呀,下次,我还是直接做个简单的橘子姑娘算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