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开心的一件事

作者:扈美铭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新港路学校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2-12-11  
内容摘要: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在国庆长假里,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去了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在这里,一千多种动物陪伴我度过了最最开心的一天!

在国庆长假里,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去了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下了车,我们来到入口处,里面真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好不容易才挤进动物园,我们先看到的是狮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白色的狮子。浑身雪白的毛,像北极熊一样。我们再看到的是老虎,东北虎头上的“王”字那么清晰,一看就让人觉得特别威风。我们又挤来挤去地往前看,哇——我看到了一头大象,有好多在喂它吃草。于是,妈妈也给我买了一把草。我能亲手喂大象,实在是让我太高兴啦!可还没等我伸手去喂它,大象却已经把长长的鼻子伸向了我。看来,它早已经发现我手里的这把嫩草了。我想还是让它慢慢享用吧,于是连忙把草高高地举起来。我先抽出来几根草送给它,大象迫不及待地用鼻尖卷了草却没有放进嘴里,而是用鼻尖的喇叭口的下一半夹着,继续要更多的草。游客们都纷纷夸赞道:“这只大象太聪明了!”为了奖励它,我把所有的草都送给了它。大象美美地咀嚼着嫩草,不停地扇动着两只蒲扇般的大耳朵,好像在向我致谢呢。

我们继续往前挤,不远处传来一阵喝彩声。我见空就钻,终于看到了,原来是一只长臂黑猩猩在做精彩的表演呢。只见它左臂荡完,右臂荡,然后双臂吊在顶杆上,嘴里叼着左脚的大姆脚趾头,这副滑稽相逗得游客们捧腹大笑。这只黑猩猩的动作那么敏捷,那么优美,就像是一位技艺高超的体操健将,四周不时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后来,我们还看到了鹦鹉、鸳鸯、火烈鸟……等飞禽,我还跟 美丽的孔雀照相了呢。最后,我们进入了海洋区,这里的鱼类更是千姿百态、色彩斑斓、数不胜数……

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真不愧是亚洲第一野生动物园!在这里,一千多种动物陪伴我度过了最最开心的一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