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给奶奶说的心里话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建始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2-12-17  
内容摘要:给奶奶说的心里话作文

我一个小男孩,打从娘胎里出来,就是奶奶一手把我拉扯大的。现在我已经11岁了,在这期间,您经历了多少磨难、流了多少泪多少汗才把我抚养大啊!我真想对您说一声:“奶奶,谢谢您的养育之恩!”

记得我小时候患了高烧,一直不退,把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当从医生口中得知:我没事只要多休息几天就好了。您那颗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可您这时已经大汗淋头了。

一转眼七八年过去了,我也长大了,可是奶奶您也老了。这时候我的脾气也越来越大,经常跟您发脾气。其实每次争吵都是我的错,可我就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偏偏不肯服输。一次,我考试只考了80分,您不知怎么知道了,随口说了我几句,我就开始大吵大闹,结果把您气病了。

后来,舅舅找我深谈了一次,他说:“奶奶把你从小拉扯大,为你付出了多少辛苦啊,他是你最亲的亲人,你连一点感激也没有吗?……”仔细想想舅舅的话,我觉得很有道理。您为付出那么多,不就是要为我能够健康成长吗?

我鼓起勇气找到您说:“奶奶,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听您的话,做个懂事的孩子……”您听完我的话热泪盈眶,我向您道歉的第二天,您的病就好了,看来,您得的是心病啊!

奶奶,您知道吗?在我跟您吵架的时候,我的心里也很难过。现在好了,您原谅我了,我的心情顿时轻松起来了……

奶奶啊,奶奶!今生今世,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