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

作者:王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24  
内容摘要:2013元宵节作文400字,快乐的元宵节作文
今天是2013年蛇年的正月十五,是我们中国人传统的元宵节。我们一家三口吃好晚饭,一起去市民广场散步。一路上,我看到有各种各样的烟花燃放,有些烟花一升上去就像雷一样炸开,把我们弄得震耳欲聋,还有些烟花不会响,一点燃,就会冒出许多火花,好看极了……
走进市民广场,我看到有许多人在这里放飞孔明灯,人们在灯罩上写上新年的祝愿,然后把它高高地放飞。我发现孔明灯的颜色很多,有红色,有黄色,也有蓝色和绿色,它们把天空装点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漂亮,我们看得眼花缭乱了。
 看了孔明灯后,我拉着爸爸去买花灯,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花灯和一个光光球。我可喜欢我的花灯了,它非常漂亮,有两只小牛好像在给我们拜年,它们身穿红衣黄裤,笑容可掬,中间还有一个“春”字,并且这个花灯还会放音乐。我提着这个亮闪闪的花灯,一边听音乐一边跑,开心极了。来到草地上,我与爸爸玩起了光光球,我们把光光球扔来扔去,光光球像流星一样飞来飞去,可好玩了,旁边的小朋友见了,羡慕极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