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成功了

作者:刘聪明  作文来源:贵州省石阡县大沙坝乡孙家坪小学  更新时间:2013-3-11  
内容摘要:我成功了作文指导老师:杨秀奎

我从小就随爸爸妈妈在学校居住。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很少尝到过成功的滋味。今年,有一件事情却让我最高兴,那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平时我只要看见有同学骑自行车在操场上玩耍,就会非常羡慕他们。我盼望自己也能有一辆自行车。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在去年我过生日那天,就送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给我当生日礼物。我高兴得跳起几米高。放学后我连忙将自行车推到操场上,开始自己学骑。我双脚踏上踏板使劲向上跨。还没跨上自行车,咚的一声,连人带车一下就倒在了地上。

我垂头丧气地将车推回了家里。哥哥看见我没精打采的样子,就问我:怎么了,无精打采的样子?我知道哥哥是骑自行车的高手,就对哥哥说:我不会骑自行车。哥哥说:原来是这样啊。要不,我教你吧?我说:好啊!

我和哥哥来到操场上。哥哥稳住自行车,我骑上车,双脚踩住踏板,猛地踩了起来,车子左右摇摆,我紧张极了。生怕又摔了下来。哥哥说:别怕,有我扶着,身体要平衡眼睛向远处看。把方向一会儿朝左,一会儿向右。我按照哥哥教的方法,脚只管蹬,将方向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在又摔了几跤后,慢慢地就能够骑稍微长一截路了。当我不再需要哥哥扶着就能骑走自行车的时候,那种高兴劲啊,真是说不出来。

学会骑自行车,让我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