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学会了玩滑板车

作者:何旭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9  
内容摘要:我学会了玩滑板车作文指导老师:谢晓红

我是个玩滑板车的高手,想知道我是怎样学会滑板车的故事吗?那就跟我一起来吧!

上四年级在我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滑板车,滑板车的颜色是桔黄色的,上面还有星星的图案非常的漂亮!滑板车买到后,我就缠着哥哥带我去广场学玩滑板车。一开始,我以为滑板车很容易学,可是我一上去才知道玩滑板不是我想得那么容易。哥哥又把玩滑板的基本要领给我讲了一遍,哥哥还没有讲完我就不耐烦地说:“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刚才我只是一时大意才失误的,你现在看好了啊!”边说着我又上了玩板给哥哥看,谁知道我突然没有把握好速度,速度太快了我驾驭不了而摔了一跤,当时哥哥就大笑了起来,他笑完了说:“好好学吧,我们就练到这里,明天哥哥继续来教你好吗?我回答说:“好!我们明天来练。”

第二天,我正在劲头上呢,我飞快地去找到了哥哥拉着他带我去广场练滑板,这一次我可比上一次强了一些,只不过时不时还会摔跟头。哥哥在一旁不耐烦了说:“你还是听我把最基本的要领说完你再练也不迟呀,说着他就把基本的要领说给我听,之后我按哥哥说的去做果然好了许多,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被一块石头给绊倒了,这一跤摔下去把我的手给磨破了皮,这时我哭着说:“不学了,不学了。”哥哥一看对我说:“男子汉大丈夫,有泪不轻弹,不是有一句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我终于学会了玩滑板车,而且我还在学玩板车中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