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劝爸爸戒酒

作者:周华赋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3-5-3  
内容摘要:我劝爸爸戒酒作文

我有一位优秀的爸爸,他勤勤恳恳,不畏艰苦地努力工作,赚了很多钱。可他有个缺点,就是喜欢喝酒,也许是因为应酬太多了,所以很爱喝酒。为此,我和妈妈想了很多办法,却还是不能阻止他……

有一次,我坐在电脑前“网上冲浪”。突然,“嘭!”地一阵猛烈的踹门声传进我耳朵,可是它却并没有吓到我,因为我早已明白——酒鬼爸爸回来了!我跑家门口一看,果然是爸爸,他一身难闻的酒味,左手一瓶青岛啤酒,右手三两二锅头,还在举着啤酒,高兴地狂叫:“好酒,好酒!”他看了看瓶盖,又叫道:“天哪!我中奖了!老板,再来一瓶。”说完便疯疯巅巅地跑到沙发前,躺下呼呼大睡。看着爸爸那红红的脸,我不禁深深地叹了口气。忽然,我想到了一个好方法:把酒卖给别人不就行了?于是我把酒柜里的酒都取出,卖给了名烟名酒的商店。爸爸醒来后,发现酒柜里的酒不见了,马上就意识到是我搞的鬼。他怒气冲冲地来到我的房间,伸手就要打我:“你干啥把我的酒藏起来了?小鬼崽子,我就不信打不到你。”我一边跑一边哭丧着脸说:“爸爸,我知道您喝酒是为了应酬,可是您不能嗜酒成性啊!您知道吗?自从您开始喝酒后,您不像以前那么亲切了,您也渐渐和我疏远了,我是多么希望您能戒酒,成为我的好爸爸呀!”说完我扑到爸爸怀抱里,爸爸似乎明白了什么。他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孩子,不要哭了,我一定会戒酒的。”听了这话,我破涕而笑。

过了几天,爸爸终于成功戒酒了,对我也不像以前那么粗暴了,他变成了一个可亲可敬的好爸爸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