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中的故事

作者:詹理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20  
内容摘要: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我成长中的故事多得犹如满天星星,大多像黄河水一样流向了远处,让人淡忘了记忆;但唯有一件事,岁月的河流怎么也带不走它,它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印象又是那样的深刻。

那是去年上期一个周五的晚上,我在家里做作业,外面噼里啪啦地下着大雨,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刚开始落座学习时心里十分高兴,因为没了爸爸妈妈的唠叨,从心底里我感到好自由呀。呵呵,今天我当家长我做主。在家看电视、玩电脑我批准。一阵阵的高兴让白天在校园里癫狂的一幕幕出现在眼前:花丛树下、草坪操场、运动衫、彩裙······飞翔的、流动的身影,像鸟儿款款地低飞,欢快的跃动。歌声笑语,像海潮般的喧哗,像鸟儿倾心地鸣啭。得意忘形的我走到窗前,掀起窗帘,再想看看远方的校园,灯光下还有没有癫狂的“夜行人”!啊,窗外黑乎乎的,这时窗口一个奇形怪影向我扑来,我抬头一看,妈呀!一双绿荧荧的眼睛正看着我,我吓得尖叫一声,还来不及脱掉鞋子就跳到床上,钻入了被窝。身子缩成了一团,双眼紧闭,把被子蒙在头上还不停的打着哆嗦。全身像筛糠似的乱颤起来。一种濒临绝境的恐惧吓得我大气都不敢出一口,这心惊肉跳的一幕,让我背脊里榨出了一身汗。“喵呜,喵呜”,原来是一只猫呀,这死猫子简直把我吓死了!这家伙可能是饿得发慌吧,见我家没什么油水可捞便越叫越远了。哎哟,我一个小小男子汉怎么被一只猫吓成这样子呢?我终于仗着胆子从紧闭的被窝里钻出来了。可刚才的一阵惊吓,新的恐惧又袭上心头,面对窗外的一片黑暗,我真有点恐惧。窗外的汽车灯光像鬼火一样一闪一闪的,门外的脚步声也时刻揪着我的心。刚才幸好是一只猫,如果遇到坏人怎么办呢?他会把我抓起来带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卖掉怎么办?因为电视上经常报告这样的新闻。今晚上没人管我了,我有些心虚,我打开电视,看到一个节目是鬼片,看完之后,突然停了电,天上打起了响雷,我害怕极了,以为电视里的鬼跑出来了,会附在我的身上,就觉得自己周围有许多可怕的鬼魂,正张牙舞爪地向我扑来,我又赶紧躲到被窝里,屏住呼吸。身上马上起了鸡皮疙瘩,根根头发直往上竖,心跳也没了节奏,“怦怦”乱跳起来。但我想到鬼片里说过,只要不出气,鬼就不会找到我的。我侧耳静听,忽然听见了脚步声,可我越想就越不往好处想,以为是鬼来了,我惊恐万分,连动一下的勇气都没有,惊恐的心就像拉满的弓,丝毫不敢吐口大气,生怕一张嘴就让鬼听见了,提到嗓子眼的心就会蹦出来。心里只盼着爸爸妈妈快回来救我。无休无止的惊吓让我身心十分疲惫,不知何时我已经睡着了。醒来后天已大亮。我暗暗笑自己:折腾了一夜,并没有被鬼吃掉。一夜过去了非常平凡,除了自己吓自己外,也觉得没什么可怕的。爸爸妈妈常说:世界上本来没有鬼,只不过由于自己的心理在作怪,自己在吓自己。

通过那一晚以后,我的胆子渐渐大了起来,我不害怕了。我再也不相信鬼片了。我更觉得自己又长大了许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